蓬莱公路中心举办“责任在心担当在行”道德讲堂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8 14:24: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孟琳) 为不断提升职工思想道德修养,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干事创业热情,营造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12月18日,烟台蓬莱公路中心组织开展“责任在心担当在行”道德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有幸邀请到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蓬莱区委、区政府政府宣传部、组织部、蓬莱团区委、总工会、妇联和“双报到三促进社区”相关单位出席。

  讲堂采用“6+1”的模式进行,“6”即公路道德讲堂6项常规环节,包括自我反省、唱首歌曲、诵段经典、看部短片、讲番故事、做番感悟;“1”是创新环节,在配乐朗诵《公路人的青春》中,生动诠释了全体公路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人民公路为人民”,以实际行动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好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最后,以全体齐诵《烟台公路职工道德誓词》结束。

  活动中,全场人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静默反思自己的思想和行为;齐唱《担当之歌》;齐诵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节选;观看《谷向阳:用生命写就的责任与担当》《四川木里森林火灾27勇士》;聆听了蓬莱公路职工张秀娟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部分党员和干部职工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经历,分享了他们的所感所悟。伴随着《烟台公路职工道德誓词》的齐声诵读,本次蓬莱公路“责任在心担当在行”道德讲堂圆满落下了帷幕。

  公路人,修筑的是路、是桥,连接的是党心民心,践行的是“人民公路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肩负的是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群众出行的责任与担当。本次道德讲堂的开展,必将更加鼓舞凝聚起全体蓬莱公路人的干事创业激情,为满足好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出行需求,服务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去担当、去尽责、去进取、去奉献,去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