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两企业认定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8 13:59: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韩玉斌) 日前,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发布了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公告,烟台市蓬莱区有两家企业榜上有名,蓬莱区水玲砝码厂的砝码和蓬莱八仙过海旅游公司的旅游服务被认定为2020年度山东知名品牌。

  据介绍,今年的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本着努力为提升企业质量水平服务、不增加企业负担、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搞形式主义的宗旨,坚持科学、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企业自愿申报、资格审核、材料(网络)审查、专家审议、征求各方意见及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最终认定公布。

  近年来,蓬莱区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标,以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为契机,大力培育蓬莱制造名牌、品牌,坚持深入宣传引导,帮扶企业解决质量、认证、标准、计量等问题,广泛宣传品牌创建相关知识及典型事例,努力营造品牌创建氛围。

  今后,蓬莱区将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加大名优品牌争创宣传和保护力度,充分调动企业争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争创更多的蓬莱制造品牌,推进蓬莱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