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公路中心全力保障国省干线公路雪清路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14 13:54:13
A+A- |举报纠错

202012141315464559

202012141315587859

  胶东在线12月14日讯(通讯员 辛国英) 12月13日夜至14日早上,蓬莱部分地区持续出现降雪天气,蓬莱公路中心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所有机械、人员在指定位置待命,根据天气变化,和国省干线公路道路积雪结冰情况随时准备展开国省干线公路清雪防滑作业,全力保障好公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和生命财产安全!

  经过彻夜值守,凌晨,根据蓬莱境内国省干线公路道路积雪情况,巡查车辆、人员全部出动,清雪防滑突击队、机械展开清雪防滑作业……

  14日上午,结合国省干线公路各路段情况,采用机械、人工相配合的方式,持续清除路面剩余积雪残冰,11时左右已全部清理完毕。

  本次清雪防滑累计出动清雪设备18台套,人员75人,扬撒防滑砂约50立方米,防滑材料约75吨,蓬莱境内四条国省干线公路保持畅通。

  蓬莱公路中心郑重承诺:如遇雪情,召之即来,来即能战,战则必胜!同时也提示广大司乘人员: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雪天路滑,请出行前查阅天气预报,尽量减少雪天出行。在出行时,密切关注道路通阻信息,注意减速慢行,确保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