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住房交易中心到中心调研学习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1-18 16:30: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俊营) 11月18日,烟台市芝罘区住建局住房保障和房产交易中心金君主任带队一行6人到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交流学习,在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姜曙光、副主任张启深带领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下参观、讨论、座谈,通过学习交流,取长补短为进一步促进不动产登记事业方便企业群众办理奠定了基础。

  座谈会上,首先姜曙光同志就福山区不动产登记业务开展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就登记业务办理程序、流程、现状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沟通简单介绍,随后张主任介绍了目前登记工作的现状和一些问题的处理办法,一行人在登记窗口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窗口设置、便民措施、档案管理、特色创新做法的情况,重点对“一窗式”办理过程中的一些工作流程进行了解。最后双方就登记业务流程、不动产继承公证、权籍调查等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还就部分不动产登记疑难问题的解决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处理意见。

  通过沟通交流,两部门的业务同志互相学习,吸收借鉴对方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目标就是下一步不断提升不动产登记规范化和服务水平,实现登记业务办理全面提速增效,让企业、群众真正享受到优质高效便捷的不动产登记服务,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改革获得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