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交通开展“学英雄楷模 绘美丽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21 16:56: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婷 赵秋皓) 国庆节后,烟台市福山区交通运输局开展“学英雄楷模 绘美丽乡村”主题党日,通过观看视频教育片和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以“动静结合”的形式,引导交通党员干部奋发有为,共建美丽福山。

  学习英雄楷模,坚守初心本色。依托可视党建管理服务系统,组织党员集中观看时政微视频《致敬》——《革命前辈》《国之脊梁》《人民英雄》,学老战士、老科学家、抗疫英雄甘于奉献、奋勇拼搏的伟大精神,教育激励党员向英雄楷模学习,主动对标先进,立足岗位扎实做好交通各项工作,为全区交通事业发展出力献策。

  整治村容村貌,绘就乡村美景。组织交通青年党员志愿者与姜家村党员干部联合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身穿志愿服务马甲与姜家村党员干部共同行动,清扫村内主干道,清理排水边沟、垃圾站、房前屋后等环境卫生重点区域,引领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同时,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