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签约核能安全及核电产业链论坛新能源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6 09:59:25
A+A- |举报纠错
高峰论坛现场
高峰论坛现场
海阳签约“华润风光能源综合利用”项目
海阳签约“华润风光能源综合利用”项目

  胶东在线10月16日讯(通讯员 王朋祥 刘作华) 15日上午,2020中国(烟台)核能安全暨核电产业链高峰论坛、2020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由烟台市人民政府、山东省能源局、中国能源报社共同主办。市委书记刘宏涛,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赴烟台国际博览中心出席展会。

  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山东已经在先进核能技术研发、核电装备制造业方面步入我国前列,成为我国重要的核电产业创新发展前沿。此次“中国(烟台)核能安全及2020核电产业链高峰论坛”暨“2020中国国际核电工业及装备展览会”集中全面地展示国内外核电技术研发及核电装备制造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装备,展示近年来我国核能领域的成果,搭建交流和服务平台,探讨核能综合利用、储能产业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金融服务、核技术应用与后处理等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让全社会更加全面、更加深入地了解核电产业发展,支持核电产业发展。

  开幕式上,海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彦博与华润集团签约了“华润风光能源综合利用”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10万千瓦风电项目及分散式光伏、制氢等。

  据悉,核电产业链高峰论坛从2016年首次举办至今,已在烟台成功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它已成为我国核电领域影响力最大的高端对话平台。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