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教体局围绕建设过硬支部开展“双促”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0-15 10:3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通讯员 包明华) 为全面落实海阳新时代品质教育行动纲要,切实推进教育系统模范机关创建和“六争六比”创亮点工作的深入开展,近日,海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教育系统党务干部70余人,开展“强党建促发展、创品牌促提升”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暨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海阳市党建创新项目示范单位烟草公司和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进行党建观摩学习,并到郭城镇战场泊村“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他们结合前期对自身党建工作进行全面摸底自查情况,做到既正视问题、查漏补缺,又发现优点、创树亮点,努力走在前,做标杆,在补短板、强弱项、激活力、抓落实中全面提升学校党建整体质量。

  在海阳市公路养护中心,参会人员观摩了“灯塔照亮雷乡路”党建特色品牌,在海阳市烟草专卖局大家观摩了“三个一”文化等党建特色品牌,两个模范党建机关涌现的亮点令参会人员连连叫好,让大家对“六争六比”创亮点工作有了借鉴和目标。观摩结束,参会人员又来到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开展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为新中国的成立和建设舍生忘死、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全体党务干部还开展了拓展活动,通过活动,大家融合了智慧,促进了团结,增进了友情。

  拓展活动结束后,海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姜风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姜风钰表示,教体局将切实打好“抓两头带中间”的组合拳,聚焦建设过硬支部,分层级培育选树一批特色鲜明、示范作用突出、党员群众公认的基层党组织,聚焦提升中间支部,指导各单位科学制定分类指导实施办法和推进措施,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并指导各单位对所属党支部建设状况全面体检、综合研判,精准分类定级,尽快实现转化提升。

  本次观摩交流,让教育系统党务干部们“强党建促发展、创品牌促提升”的意识更加强烈,争创教育系统模范机关成为大家的共识。观摩人员纷纷表示,一定时刻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践中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