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烟台蓝色智谷企业微程之家参加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大赛获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28 17:29: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美君)9月16日下午,第一届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决赛在济南落下帷幕,经过层层角逐,烟台蓝色智谷创业1号在孵企业微程之家从众多创业项目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第一届中国·山东数字经济优秀项目(产品)大赛,主题为“培育数字经济发展沃土”,目的在于加快推进数字山东建设,培育富有活力的数字经济。烟台高新科创发展有限公司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视察蓝色智谷指示精神,全力打造蓝色智谷创新创业创造高地,针对此次大赛,积极推选微程之家作为烟台蓝色智谷创业园区的互联网科技代表性企业参与比赛。

  微程之家此次申报参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项目亮点是--基于SaaS技术打造去中心化全域旅游营销生态。受疫情影响,今年国内旅游业遭受重创,但微程之家凭借“去中心化”的产品服务理念,借由小程序井喷式发展的大风口,逆势而上,成功帮助2800多家旅行社、酒店、景区等完成了数字化转型,降本增效,助力运营。其中,有老客户疫情期间单日流水50万,也有新客户三个月流水超过百万。

  目前,微程之家去中心化旅游分销小程序排名微信旅游生态领域前列,是结合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为一体的全域旅游可视化综合平台。未来,微程之家不仅将会打造串联抖音、支付宝、QQ的小程序开放系统,还将建立旅游垂直的内容搜索引擎+应用搜索引擎,让数字赋能旅游产业,形成全新的旅游行业云端商业大数据中心。未来,微程之家将继续致力于旅游业数字化升级和转型,助力旅游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