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探索推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8 12:22:43
A+A- |举报纠错
泛华社区与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联合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泛华社区与莱州市第三实验小学联合开展暑期安全教育活动
光安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开展“关注民生 服务群众”防诈骗主题活动
光安社区联合驻区单位开展“关注民生 服务群众”防诈骗主题活动
景阳社区开展平安进社区宣传活动
景阳社区开展平安进社区宣传活动

  胶东在线9月8日讯(通讯员 孙旭宁 王菁萱) 近日,烟台莱州市永安路街道党工委探索推行“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明确主题、灵活组织,积极探索和开展开放式和创意型的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增强主题党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党内生活制度有“党味”更有“回味”。

  每月主题党日,由街道党工委发布参考主题,党支部按照“党员选、群众议、支部定”确定主题,各支部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开展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确保主题党日活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党味浓、回味久。

  据悉,为有效解决主题教育中党支部“自我封闭”问题,街道党工委鼓励各党支部跨区域、跨行业吸纳党支部以外的人员参加。运用新媒体提前发布邀请函,邀请职能部门、非公企业党务工作者、党员、社会爱心人士等参与,武安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40多名党员,开展了“重走初心路、重温红色心”主题教育;景阳社区开展“安全进社区平安你我他”主题活动,各党支部不断活化形式、丰富内容,充分调动了各支部苦干实干的积极性。与此同时,街道党工委积极探索多支部联合互动新形式,打破“单打独斗”的单一模式,实现了多支部联合共交流共进步共发展的活化“主题党日”。泛华社区开展“借助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点,画好党建共建同心”主题活动,联合市融媒体中心、市慢性病防治院、市第三实验小学党支部60人参加;光安社区开展“关注民生服务群众”主题活动,联合驻区单位农商行、社区志愿者70人参加,充分调动党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