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举办人才政策奖励资金发放仪式(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7 09:30:39
A+A- |举报纠错

202009051626565661

202009051627132197

202009051627232518

202009051627531664

  胶东在线9月7日讯(通讯员 薛缙) 9月3日,烟台莱州市在侨商双创产业园举行人才政策奖励资金发放仪式,兑现“人才新政20条”奖励扶持资金211.25万元,并为新获评的莱州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颁发证书。获奖人才代表及所属企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烟台泰悦流体科技有限公司会计姚婧说,“非常感谢莱州市政府对我们大学生的鼓励,让我更加坚定了了在莱州工作的信心,我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家乡人民对我们的深切厚望,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山东科亿宏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宝斌表示,“在莱州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成功引进了康护领域的大咖郭士杰教授,通过高层次人才的引进,使我们这几年产品种类和产品组合逐步的完善,产品性能,技术储备逐步坚实。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业务渠道的拓展步伐,加大市场推广力度,为莱州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莱州市把“招才引智”工作摆上突出位置,着眼推进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强市”战略,出台了“人才新政20条”,加大对企业引进人才、创新扶持力度。先后兑现落实各类人才政策奖补资金1450多万元,进一步激发了企业等各类主体引才用才积极性,为莱州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