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水泥企业专家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4 15:54: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4日讯(通讯员 汤晓燕) 为强化全市水泥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促进水泥产品质量提升,消除质量安全隐患,确保水泥产品质量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配合烟台市局开展水泥生产企业全覆盖专家检查。

  专家检查采取现场检查方式,由检查组通过现场观察、座谈交流、查阅相关文件和记录等方法对企业的生产资质、生产条件、产品质量保证能力等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企业产品质量控制情况,生产条件、检验设备等是否满足生产和质量要求,是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产品标准组织生产、实施出厂检验,产品标识标注是否符合规定,是否持续保持发证条件等。

  对于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已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到位,实现闭环管理,确保彻底消除产品质量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