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境寻缘 爱在蓬莱——蓬莱农商银行举办青年联谊交友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8 22:0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8月28日讯(通讯员 吕建旭 张溢玮)为深入贯彻省农信联社关心关爱青年员工的指导意见,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交友择偶标准,为其提供可靠、规范、健康的交友联谊服务,充分展现广大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面貌。8月28日晚,蓬莱农商银行团委联合大众网蓬莱在宝龙广场举办“仙境寻缘爱在蓬莱”青年联谊交友会,社会各界青年男女近150人通过线上报名参加活动。

  晚上7点,活动在大屏互动游戏“摇一摇”的欢乐氛围中拉开序幕,为现场嘉宾开启破冰之旅。组织嘉宾相互牵手的现场游戏“传递呼啦圈”,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让青年们慢慢卸下羞涩和拘禁,尽情享受青春相聚的喜悦。随后,“数钞票”、“气球传递纸杯”、“喂饼干”等互动游戏将现场气氛层层推向高潮,为青年男女开启了相识、相知的大门,创造交流情感、展示自我的互动平台,缘分之花悄然绽放。一场三人合奏的《新赛马》为晚会增添艺术气息,将青年人朝气蓬勃、敢于追梦的时代特征与艺术创造完美融合。随着活动推进,现场嘉宾的交谈、互动变得频繁、自然。

  “本次活动打破了传统相亲模式,让更多的有缘人能够在欢乐中熟知彼此,收获友情、爱情,拓宽交友渠道,是一场有意义、正能量的活动。”现场嘉宾小王说。

  本场交友会,蓬莱农商银行、大众网蓬莱还为晚会嘉宾准备了精美礼品,在各个游戏环节赠送游戏获胜者。活动间隙,蓬莱农商银行积极践行金融机构社会职责,组织青年志愿者结合行业特点,为现场观众及过往市民普及金融常识,让大家在欢乐中获知识、长见识。

  据了解,本场交友会是蓬莱农商银行党委深入践行“我为职工办好事”的又一重要举措。近年来,该行党委持续强化以员工为中心的管理理念,定期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展现员工风采;开通3条免费城乡班车线路,为乡镇网点广大职工提供便捷、安全的交通服务;组织开展覆盖全辖近500人的家访活动,主动听取基层“声音”,逐户建立家访台账,“销号”解决员工的合理诉求与实际困难;强化青年员工思想教育,以专业知识学习、业务技能提升、行业文化认同为重点,对员工开展综合培训,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员工在各自岗位上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