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区市场监管局“俭以养德 从小做起”主题宣传活动进校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1 17:17:42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901162141

微信图片_20200901162147

微信图片_20200901162151

  胶东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侯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学生切实养成勤俭节约、爱惜粮食的好习惯,在全社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烟台市蓬莱区市场监管局走进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俭以养德从小做起——向餐饮浪费‘不’”主题宣传活动,为同学们上好秋季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蓬莱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从“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一丝一缕,恒念物力维艰”的古训说起,向同学们宣传勤俭节约的意义,号召同学们居安思危,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和品质。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和学校老师们还带领同学们一起在“俭以养德从小做起—向餐饮浪费说‘不’”的条幅上签字,表达自己带头节约粮食、杜绝浪费的决心。

  工作人员还现场向同学们发放了食品安全知识手册,并在教室公示栏内张贴了食品安全告知书,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安全,拒绝不洁食品、“三无”食品和高盐高糖高脂食品,做到“食品安全、健康消费”从我做起。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