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物联网产业园持续减免租金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3 09:18: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3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六保”“六稳”任务,进一步破解当前面临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促进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等市场主体发展和增加就业机会,近日,我省推出了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的10条硬核措施。烟台市芝罘区商务局根据省级政策要求,积极推动烟台物联网产业园租金减免政策落地。

  本次房租减免政策,芝罘区区商务局对承租烟台物联网产业园的企业,在落实已出台的一季度房租全免、二季度房租减半的优惠政策基础上,再次将减半征收房租时限延长至2020年三季度和四季度。对此,芝罘区商务局第一时间将政策传达到物联网产业园,并快速排查出园区承租房产的所有中小企业,切实摸清底数,积极与承租方沟通房租减免事宜,对尚未支付房租的企业,直接给予房租减免,对已经支付房租的企业,退还部分房租。

  下步,芝罘区商务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园区租金减免政策,确保园区所有企业都能享受到政府政策关怀,帮助企业破解当前面临的困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