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党员获赠剪纸 烟台市福山区点亮微心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10 16:14: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7月10日讯(通讯员 邢红) 赵和明是烟台市福山区张格庄镇东水夼村的老党员,他听说邻村西水夼的剪纸艺术很有名,就产生了想要一套展现党的光辉历史的剪纸作品的想法。张格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得知情况后,趁着“七一”建党99周年之际,立即想办法帮老党员实现愿望。为老人送去了两幅剪纸艺术家卫爱君的剪纸作品。

  老党员赵和明今年94岁,1946年入党,年轻时曾在山东边防总队龙口边防警卫队当兵任班长,退伍之后回村任生产队大队长,又干过福山区张格庄镇东水夼村党支部书记。一辈子爱党爱国,是村里的模范。很早之前,老人得知邻村西水夼的剪纸艺术出名,便萌生想要一套展现党光辉历史剪纸作品的想法,但是一直未能如愿。张格庄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了解后,立即联系了西水夼剪纸艺术家卫爱君老师,结合党建爱国主题,为老党员创作了一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剪纸作品,装裱后送到老党员家中。

  在现场,卫爱君老师向老党员赵和明承诺,以后每年的“七一”,都会创作一幅剪纸作品赠送给他。老人收到这份珍贵的礼物非常高兴,虽然他年事已高,但入党75年来对党的一片挚诚始终如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