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城管加强流动摊点管理 实行划点限时经营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7-09 10:36:56
A+A- |举报纠错
202007091002241132

  胶东在线7月9日讯(通讯员 李建成) 流动摊点一直是市民关心的热点。近期,烟台市民通过市长热线、胶东在线、投诉电话等途径反映投诉流动摊点问题近100起,存在垃圾遍地、阻塞交通、噪音扰民等问题,强烈要求加强流动摊点管理,有序经营。

  结合上级工作要求,福山区实行划点限时经营。在原有农贸市场、临时市场的基础上,充分考虑流动摊贩易集中区域,选取合适位置划定区域,引导流动摊贩集中经营、规范经营。其他区域不允许摆摊经营。

  已在福山高新区福山园划定5处区域:1.连福市场:营业时间:早6:00—20:00,位于北方汽配以北,内设立公共停车场,所有自产自销菜农、果农摊位减免部分费用。2.沃尔玛市场:营业时间:晚18:00—22:00,位于天府街实验中学以北,65岁以上的自产自销的菜农、果农摊位免费。3.大成栈市场:营业时间:早5:00—22:00,位于丽浩福仕汇小区东侧,60岁以上的自产自销的菜农、果农摊位免费;残疾人摊位减免部分费用。4.天府市场:营业时间:晚18:00—22:00,位于天府小区内,65岁以上的自产自销的菜农、果农摊位免费。5.福水苑市场:营业时间:晚17:00—22:00,位于天宫福水苑东侧,6月至7月市场摊位免费。近期也将在清洋街道划定区域,我们将第一时间发布。

  良好的市容秩序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呼吁流动摊点经营者自觉到农贸市场、临时市场内规范经营,市民朋友们在买菜时不要只图自己一时方便,而影响其他市民回家,也不要让年迈的环卫工人付出更多的辛苦清理摊点遗留垃圾,甚至是冒着危险捡拾机动车道上的垃圾。人人争做文明市民。城管局也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劝导,对多次劝导不改正的,采取必要措施,依法依规处罚。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