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22 16:25: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22日讯 6月22日上午,烟台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摘编》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部分中心组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张术平指出,安全生产人命关天、责任重于泰山。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懈怠情绪,真正把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注重抓早抓小,坚持关口前移、超前防范,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深入细致排查安全隐患,用百分之百的努力预防万分之一的可能。要拧紧扣牢责任链条,压紧压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领导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要依法治安、铁腕治安,敢于动真碰硬,以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抓安全生产,让罔顾生命的受到严厉惩戒,让心存侥幸的不敢以身试法,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人人维护安全的浓厚氛围。

  张术平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各级各部门要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场攻坚战、持久战,聚焦重点任务,卡准时间节点,深入开展作风大改进专项整治,持之以恒地推进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效能大提升。要大力倡导新风正气,持续改进文风会风,规范督查考核、狠刹“痕迹主义”,健全容错纠错、澄清保护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头雁效应”,统筹推进党内监督、纪律建设、反腐正风等工作,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