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大型楼顶广告 还原最美“城市天际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13 18:21:2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613123220副本

  胶东在线6月13日讯(通讯员 孙亮 孙盛君)高楼大厦的顶层与蓝天的相接处被称为“天际线”,是城市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大型楼顶广告的存在不仅影响了城市景观更为城市户外空间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按照市城市管理局《烟台市区城市更新行动实施意见》部署要求,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高效推进对市中心区直管路段的大型楼顶广告拆除工作,净化城市景观,还原最美“城市天际线”。

微信图片_20200613123228副本

  近日,工作人员开始对位于南大街购物城顶层西侧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了整体拆除工作。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该广告体量大、离地高,且下方是广场出入口,人流不息,拆除难度大。工作人员在拆除前期多次到现场进行实地勘察研究,充分考虑楼顶及地面停车场周边环境对施工可能造成的影响,拿出了详细的施工及安全保障措施方案,最终确定了主体分解,后期局部吊卸的施工操作方案。分解后的广告牌主体结构使用重型吊装设备在半天内就完成了拆除落地,拆除广告设施约40吨重,近350平方。

  下一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中心区直管路段楼顶户外广告的巡查力度,逐步推进楼顶广告的整治清理工作,还市民一个整洁、安全、美丽的”城市天际线”,让港城文明城市的“颜值”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