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六届烟台“元峰果业”杯樱桃大赛即将开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9 15:35: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邢红) 由中国樱桃网、烟台市大樱桃协会、福山区大樱桃专业合作联合社、张格庄镇大樱桃行业联合社、门楼镇大樱桃协会举办,福山电视台、福山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0第六届中国烟台《元峰果业》杯樱桃大赛将于6月11日和12日分别在张格庄大樱桃市场、两甲大樱桃市场再燃烽火。

  本次大赛将设金奖、银、铜、红宝石、绿宝石、蓝宝石、樱桃王子、樱桃公主奖等10个奖项,30多个奖,邀请权威农业专家现场打分,经过测唐、称重等环节决出各个奖项,只要你种的樱桃个头大、色泽好、甜度高、均可报名参赛,比赛期间还将举行有奖问答、夹樱桃、举肥料,吹气球等游艺活动,福山电视台、福山手机台、福山电视台官方抖音号、字节跳动山东分公司等媒体进行现场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