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绝毒品隐患 福山公安严查种植罂粟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6-09 10:56:5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9日讯(通讯员 邢红) 近日,烟台福山公安禁毒大队接到群众匿名举报,有群众在自家樱桃地里种植罂粟,接到这一线索后,禁毒大队及辖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实地查看。

  在福山区钟家庄居委会刘某的大樱桃地里,民警们发现确实有种植的罂粟,并立即进行了铲除,经现场清点,罂粟共计33株。虽然证据确凿,但嫌疑人刘某一直用各种理由进行狡辩,否认是自己种植的罂粟。最后,经过民警的政策教育,刘某最终交代了其栽种罂粟的事实。

  目前,刘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行政处罚。眼下,正是罂粟花开、结果的季节,为从源头遏止毒品传播,狠抓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的行为,福山公安充分利用这一关键节点,深入开展进村入户巡查工作,联合村委,重点围绕田间地头、房前屋后的菜地以及山地进行地毯式排查,全力做到不留隐患、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一经发现一律铲除。到目前为止,福山公安分局共铲除罂粟267株,行政处罚9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