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保税港区签署跨境电商三方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5-21 17:41:13
A+A- |举报纠错
202005211715305091

  胶东在线5月21日讯(通讯员 郝述鹏) 5月20日下午,烟台保税港区管委与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烟台东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保税港区举行。三方决定在跨境电商、保税仓储物流等领域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烟台保税港区工委书记王克文,烟台海关驻芝罘办事处主任李金华,国家税务总局烟台保税港区税务局局长王德俊,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东奇、姜友涵,烟台东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万成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烟台保税港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赵永刚,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朴炳宽,烟台东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锴代表三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成功签约,三方将秉承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共同推动烟台保税港区在跨境电商等新业态领域的发展和创新,携手构建服务烟台实体企业和产业深层发展的跨境电商生态圈。

  仪式前,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全国16个经销商代表参观了保税港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中心和东澍跨境电商操作现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