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烟台附院顺利开展腹腔镜下根治性膀胱全切+尿流改道术治疗浸润膀胱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4-09 11:03:27
A+A- |举报纠错

  技术特色:

  膀胱全切-尿流改道手术是泌尿外科最大的手术,操作复杂、风险性极高。以往开放根治性膀胱全切术联合盆腔淋巴结清扫和尿流改道是治疗浸润性膀胱癌的“金标准”,但存在创伤大、失血量多、术后恢复慢等不足。

  腹腔镜根治性膀胱全切+尿流改道术是治疗浸润性膀胱癌、反复复发性膀胱癌的新技术项目,和开放手术相比对术者的技术要求更高,代表泌尿外科团队的技术水平。比传统的开放手术具有操作精准、安全性高、创伤小、术后恢复快、疗效好、切口美观等特点。

  应用效果:

  目前科室已开展腹腔镜根治性膀胱全切+尿流改道术20余例,手术顺利,患者术后恢复好,无严重并发症。所有患者均在随访中,无明显不适及肿瘤转移。该技术的熟练开展代表科室具备有较高的腹腔镜技术水平,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科室简介:

  泌尿外科自成立以来,组建了专业的人才队伍从事评估、诊断、治疗以及科研工作,开展手术包括肾上腺、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及男性生殖系统肿瘤等各种类型手术。在胶东地区较早开展泌尿外科腔镜微创手术,已开展前列腺疾病、泌尿系统结石、泌尿生殖肿瘤、泌尿系统畸形等系列腔镜微创手术6000余例,目前90%的手术达到微创化。

  目前可常规开展尿动力检查、各种微创手术治疗前列腺增生、经阴道尿道中段无张力悬吊术治疗压力性尿失禁、盆底重建技术治疗膀胱脱垂、“膀胱起搏器”(骶神经调节)手术治疗治疗顽固性尿频及排尿障碍、微创膀胱颈部切开治疗女性排尿困难等特色技术。

初审:栾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