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中石油孙娜娜:我们都是宝石花下“女汉子”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3-13 10:19:31
A+A- |举报纠错
化肥
化肥
洗衣机
洗衣机

  胶东在线3月13日(通讯员 杨立峰) 由于疫情缘故,道路上的车辆异常稀少,使平常繁忙的加油站变得十分安静,配送车辆的到来打破了这份宁静。

  当日,我和员工于桂涓值班,老远看到卸货车辆入站,立即到卸货点准备投入战斗。早就知道这次要卸的货物很多,而且都是大件,小于也没露出半点惧意,反而乐观地说:“正好活动一下筋骨,锻炼一下身体”。司机师傅一下车,瞅了我俩一眼,非常无奈地说:“你们这怎么全是女职工啊?40多桶机油、80多桶尾气净化液,能行吗?”我连忙调侃道:“怎么怕我们卸不了货?”的确,我跟小于都是娇小的身材,难免司机师傅会担心。当司机还在持怀疑的态度看着我们的时候,我和小于早已进入到卸货环节。

  “我先从里面挪出来,你们点数,核对好了,我再从车上拎下去”,司机师傅投来赞赏的目光。随后,他挪出一桶,我们从车上拎下一桶,不到一个小时,所有的机油和尾气净化液全部卸下,并直接搭好了堆头。司机师傅虽然带着口罩,也能看出他那佩服的笑容,而且还不由自主的竖起大拇哥,为我们这宝石花下的女汉子点赞。

  公司体恤员工,为我们提供了洗衣机,可是时间久了,难免会寄存灰尘,不利于衣物的清洗,要是请专业人士上门,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是我站的女汉子于桂涓却毫不犹豫地拿起螺丝刀、毛刷、消毒液等,把洗衣机底部卸开,经过一番研究、揣摩,花了一上午时间,终于清洗的干干净净,不仅节省了费用,而且给大家提供了方便,赢得了同事们的好评。

  一年之计在于春,每年的春季销售重头戏——化肥销售,也是如约而来。无论是在车上搬运还是两人搭伙抬运,我们加油站的女工个个都是好样的,尽显巾帼风采。记得小于老公过来帮忙时,惊叹道:“在家里怎么不知你这么般干劲,哈哈!”其实哪能不累啊,只是一种坚定的信念,让我们更加执着,更加坚强!

  就是这样一群普普通通的中油员工,用自己的激情和信念,在平凡的岗位写书不凡的故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