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调查 > 民声调查

“亮优揭短”!莱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线索征集中

胶东在线 2023-05-11 09:25:14

  胶东在线消息 为进一步宣扬典型、查找短板、补齐弱项,持续助力烟台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工作,即日起,“网上民声”开通线上征集专区,围绕以下情形,广泛征集“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线索。本期,将针对莱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问题进行线索征集,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1.在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工作中责任分工不明、措施办法不多、推动落实不够等问题。

  2.在政府服务和其他服务市场主体相关工作中“中梗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问题。

  3.政务服务不够高效,审批流程不优、服务标准不高、办事程序不公开、收费标准不明晰,造成企业和群众“多次跑、多头跑、耗时长”等问题。

  4.其他不履行优化营商环境职责或者损害营商环境的情形。

  如您遇到上述问题,可通过本页面的留言区进行留言反映。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