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网上民声增加蓝天集团等单位 2023访谈时间表确定

胶东在线 2023-03-23 14:06:42

  胶东在线2月23日讯(记者 宋君)烟台市委、市政府近日下发《2023年度民生热线、网上民声活动实施方案》,对“网上民声”栏目参与解答解决群众问题的部门和单位,以及《民声面对面》网上嘉宾访谈节目作出安排,并提出明确工作职责、严格活动要求、强化管理督办等三个方面的组织领导工作要求。

  根据文件要求,2023年,“网上民声”增设蓝天集团、福山区体育中心两个群众问题线上互动窗口。

  有12个部门和单位将参与“民声面对面”访谈节目,每期嘉宾访谈开始前十天,“网上民声”将发布预告,针对访谈单位征集群众问题,并安排记者针对热点问题进行采访,广大网友届时可通过访谈互动留言板直接向当期部门提问,访谈嘉宾将在节目现场进行答复解决。访谈全程仍将进行视频直播,播出渠道涵盖胶东在线网站、烟台时刻客户端、胶东在线视频号、微赞、一直播、抖音等多个平台。

“民声面对面”访谈时间及部门(单位)安排

  “网上民声”日常留言渠道包括胶东在线“网上民声”栏目(网址:www.jiaodong.net/minsheng/)、烟台时刻手机客户端底部“问政”及胶东头条手机客户端底部“民声”、“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wsms-jd2003)、“网上民声”微信小程序。不限时空,有问必答。

00300861030_a71ac2d6
扫码关注“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直接向326个部门和单位咨询政策、提出诉求、反映问题、建言献策
网上民声小程序二维码
网上民声小程序二维码,扫一扫一键直达,随时拍、秒上传、快解决。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