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华乐家园水费为什么业主不能自己缴费 还要通过物业

胶东在线 2022-11-23 14:41:12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8284的网友留言反映:芝罘区华乐家园水费为什么业主不能自己缴费,还要通过物业。物业一直单方面收取,我们想自己网上缴费,老人居住很不方便,而且二次加压好几百,不能手机缴费,物业说多少钱我们就缴钱,自己看不到明细。

  市自来水公司回复:您好!华乐家园小区开发商在我公司申请立户是以总表收费形式收取水费,属二次供水方式,小区内部水表未在我公司立户,所以不能一户一个账号及网上交费。目前二次供水小区暂时还未移交。待发改部门出台价格调整政策后,我公司会严格按照《烟台市城镇居民二次供水管理办法》及《烟台市区城镇居民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移交工作的实施方案》等相关规定执行。我公司工作人员已电话与您联系解释,您已认可。感谢您的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