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失业女工发放独生子女补贴发放方式异议

胶东在线 2022-11-23 14:41:11

  胶东在线消息 有网民留言反映:在岗员工退休时一次性发放独生子女补贴,失业女工为什么要等到和男同志退休年龄一样60岁时才每月发一点,发多少个月也不知道,拖这么久,群众去世也拿不到,这样的做法实在不公。

  市卫生健康委回复:您好,根据《山东省全面两孩政策调整前独生子女父母奖励扶助办法》第五条在独生子女年满18周岁前,独生子女父母每人每月领取不少于5元的奖励费。

  第六条独生子女父母为企业、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等单位职工的,自退休后每人每月领取不少于100元的奖励扶助。

  第七条无用人单位的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参照国家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给予奖励扶助。

  第八条本省其他独生子女父母的奖励扶助,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执行。

  详细情况,请咨询企业所在地的卫生健康局。

  县市区咨询电话:

  芝罘区咨询电话:6235280;

  福山区咨询电话:6362569;

  莱山区咨询电话:6719363;

  开发区咨询电话:6396807;

  牟平区咨询电话:4211309;

  龙口市咨询电话:8778063;

  莱阳市咨询电话:7218928;

  莱州市咨询电话:2213734;

  蓬莱市咨询电话:5652401;

  招远市咨询电话:8035699;

  栖霞市咨询电话:3376015;

  海阳市咨询电话:3107636;

  长岛县咨询电话:3212801;

  高新区咨询电话:6922220;

  昆嵛山保护区咨询电话:4693615。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