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守护“脚下安全” 数字城管在行动

胶东在线 2022-11-15 10:05:12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萍)“小井盖”系着“大民生”,井盖作为城市运行中不可或缺的公共基础设施,在城市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然而井盖虽小,却常年经受风吹日晒、车辆碾压,破损、缺失等问题时有发生,不仅给市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同时也影响了城市品质。烟台市数字化城市管理指挥中心在日常网格巡查的同时,加强对城市各类井盖问题及时发现,并第一时间转发给各区数字城管指挥中心,上下各级部门及时响应、及时协调、及时解决,切实守护广大市民的“脚下安全”。

  相关案件展示:

  地址:通世路与蓁山路交汇处西北

  问题:路灯井盖破损

1

  地址:幸福北路北侧九田批发市场东门东20米

  问题:自来水井盖破损

2

  地址:北关大街与武五路交叉口向东70米路北

  问题: 雨水箅子破损

3

  地址:太原路与北京北路交叉路口以南约110米处路西

  问题:污水井盖移位、破损

4

  今年以来,中心共通过信息采集监督员发现各类井盖问题共计21924件,其中可以通过信息监督员自行处置的井盖移位等情况有1806件,其余问题均已转至各区相关专业部门进行了处置。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发挥数字城管平台问题发现作用,着力排查道路基础设施隐患,及时将案件派遣至各区相关责任单位,尽快消除安全隐患,给市民创建一个安全、舒适、放心的出行环境。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