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在幸福区域规划篮球场,方便市民锻炼

胶东在线 2022-10-21 15:01:51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83905的网友留言建议:芝罘区幸福地片很难见到健身的篮球场地,希望有关部门为市民着想,建几处篮球场地,个人建议在幸福路与滨海路交界处的公园里,建几处场地,既不扰民,空气又好,利于市民健身!

  芝罘区教育和体育局回复:市民您好,为全力满足幸福片区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芝罘区目前正在规划幸福新城全民健身中心。目前您可以选择到华信社区华信家园南操场、兴港社区综合楼西侧篮球场进行锻炼。下一步,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将联合幸福街道,积极寻找适合投建篮球场的合适位置,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考虑投建。您提到的幸福路与滨海路交界处的公园经了解幸福街道,此处公园暂未交付使用,暂不适合建设体育场地。再次感谢您的建议!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