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生调查 > 民声调查

金点子征集:破解物业难题 共享幸福家园

胶东在线 2022-09-15 14:52:00

  居民小区是城市的微观单元,是城市治理的“最后100米”。烟台的城镇人口有460多万,绝大多数生活在城市社区。社区物业管理水平的高低,直接影响着居民小区治理,影响着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从这个意义上讲,抓物业就是抓民生。

  近年来,群众对居住品质的追求与物业公司服务提升速度间矛盾突显,在“网上民声”平台上,物业问题一直是反映最集中最强烈的领域,涉及房屋质量、公共设施配套、物业收费、物业服务等多个方面,很多旧问题和新矛盾亟待解决。

  物业小事就是民生大事,破解物业管理难题,实现政府、物业、居民之间的良性管理和互动格局,是城市管理的必然要求,也是百姓安居的切身需求,这需要城市管理者的智慧,也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参与。作为生活在这里的居民,您的想法和行动至关重要,欢迎参与本期“金点子”征集:“破解物业难题,共享幸福家园”,好措施、好方法、好建议,等您来提出。

  方式一:

  在本文中的留言框中,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同时请留下您的真实手机号,号码不对外公布,只用于领奖验证。

  方式二:搜索关注“网上民声”微信公众号,进入本次征集活动文章底部,在写留言处留下您的宝贵建议。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好建议,包括且不限于营商环境、思想作风、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城乡建设、交通治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市场管理等各个方面,可登陆“网上民声”向相关部门留言。

  “网上民声”将从所有建议中,选出观点鲜明,切实可行的部分建议,给予作者一定奖励。本期奖品为烟台明远创意生活提供的价值49元的纯棉枕套一对。

  快快点击鼠标或打开手机,来参与吧!

  另外,2022年金点子征集第二期议题《如何让夜间经济有更多打开方式》的获奖名单也已新鲜出炉,共有20位网友获奖,名单如下:

  这些网友获得的奖励是烟台啤酒一箱,领取时间和地点请关注电话或短信通知,咨询电话:0535-6690002。另外,这些网友还将获得“网上民声”其他各类活动的优先参与权限。

  特别感谢:烟台啤酒、烟台明远创意生活为本活动全程合作伙伴,为获奖网友提供奖品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