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网友咨询:退役大学生士兵免试专升本政策

胶东在线 2022-07-29 16:56:46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72679的网友留言反馈:您好,请问一下,咱们山东省推出退役士兵专升本的政策,对于专科升本科或者免试上本科,是不是只能是在入伍前?大学生专科和往届毕业生服兵役退伍后,才可以有免试升本科政策?那比如大专毕业在2023年,入伍前也不是大学专科毕业生或者往届毕业生,是不是不能享受免试政策?对于家庭困难的,是否有资助政策或者学费减免等?希望领导给予我相应的答复,谢谢!

  市教育局回复:您好,山东省2022年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有免试专升本的入学政策,对于考生咨询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资格根据考生入伍前是否取得大学专科学籍确定,是否可以在入伍后享受免试专升本政策,要以报考当年山东省专升本考试公告为准。家庭困难学生资助及学费减免政策建议咨询学生资助中心。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