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真相透视

“烟台市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后50名小区名单公布

胶东在线 2022-06-23 15:17:00

  胶东在线6月17日讯(记者 王向荣)“烟台市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圆满结束,22万+人参与对全市小区和物业企业的测评,现将排名后50的小区和物业公司名单公布,以促进物业企业整改不足,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品质,共创和谐美好的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由烟台市物业行业党委主办,烟台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的烟台市物业企业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聚焦“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文明城市创建标准,着力改善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建设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精神动力、道德基础和社会环境。

  此次测评面向烟台市范围内100多万户城镇人口同步进行,是全市首次规模最大的围绕物业行业服务质量开展的满意度测评。测评内容包括公共环境卫生服务、绿化服务、秩序及安全管理服务、公共设备设施维护运行、投诉沟通、信息公示服务、红心物业工作及特色活动等方面,以业主评价意见为主,综合街道、社区、区市物业主管部门和业主委员会的评价意见,形成最终评价结果。

  测评依托胶东在线网站开发的微信小程序展开,前期通过对各区市物业科人员培训测评小程序的使用方法,更好地保证了测评的开展。

  在文明典范城市创建活动中,全市物业企业在住宅小区建设管理、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管理、市区内城市商贸综合体和综合写字楼内部管理等方面下足功夫,从环境卫生、绿化美化、楼体内外墙面管理、户外广告等方面着手,实现“发现—上报—处置—核实”管理闭环,把问题快速化解、处理在基层。

  文明城市靠大家,物业关联千万家。此次满意度测评活动的开展,对全市物业企业是大考更是激励,促进全市物业企业建设步入快车道,共同打造安心、舒心、放心的宜居烟台,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

333 新闻中心 烟台新闻网 胶东在线 国家批准的重点新闻网站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