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拖欠农民工工资可通过什么渠道寻求帮助?

胶东在线 2022-05-17 14:53:11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61072的网友留言咨询:请问拖欠农民工工资如何寻求帮助?

  市劳动监察支队回复:感谢您对劳动监察工作的关注与支持,根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有关规定和山东省政府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部门职责分工,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主管部门对于因为违法发包、转包、违法分包、挂靠、拖欠工程款等导致的拖欠农民工工资的违法行为要及时予以制止、纠正,依法督办并协调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您可向工程建设领域行业主管部门或用工所在地的劳动监察机构咨询、反映。

  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咨询可拨打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咨询中心电话:12333。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