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节目预告

名单来了!5月12日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直播预告

胶东在线 2022-05-11 16:59:25

  胶东在线消息 5月12日,“网上民声”将邀请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的各位嘉宾,走进“网上民声访谈”直播间。他们将针对渔业综合执法、海域管理、水产品质量等问题,与各位网友进行在线交流。12日9时,节目将通过胶东在线、烟台时刻、微赞、一直播、视频号、抖音六大平台进行全程网络视频同步直播,欢迎大家参与留言并关注节目直播。

  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工作职能介绍

  烟台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主要负责贯彻执行海洋和渔业方面政策方针,拟订全市海洋产业发展、产业布局和海洋资源高效利用规划,海域使用和海岛保护利用管理,渔业监督管理,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海洋与渔业科技及对外交流合作,组织实施海洋渔业综合行政执法。

  嘉宾名单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 孙华君

  市海洋发展和渔业局渔业科科长 孙利东

  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科长 谭孝

  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赵威

  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副支队长 王力波

  海域和海岛管理科副科长 王子荷

海渔局预告_副本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