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HPV疫苗接种需要准备什么资料?

胶东在线 2022-01-14 16:33:1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47152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想问一下HPV疫苗接种可不可以就近打?我是招远人,在莱山区盛泉东路上班,打这个疫苗我们需要准备什么材料?在哪预约?大约什么时候可以打?价格是多少?在哪个医院打?

  莱山区卫生健康局回复:您好,非常感谢您对预防接种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疫苗接种按居住地划分服务辖区,盛泉东路由莱山经济开发区预防接种门诊提供接种服务,接种时需携带身份证等证件,预约电话6727660。目前进口4价和9价宫颈癌苗处于缺货状态,国产2价宫颈癌疫苗可预约接种,国产2价宫颈癌疫苗共需接种3剂次,每剂次361元。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