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网上民声征集"金点子" 本期议题:如何破解城区停车难

胶东在线 2022-01-06 16:57:00

“网上民声”继续征集网友金点子啦!

本期议题:如何破解城区停车难

具体参与方式,下文告诉您

另外还有12月好建议获奖的16位网友

文中同时公布啦

快看看都有谁~~

  2021年10月开始,“网上民声”推出“广聚民智、助力发展,民声好建议有奖月评”活动,截止到12月31日,共收到各类建议1000多条,其中很多好想法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和采纳。

  2022年,好建议有奖月评活动将继续举行,为让广大网友更有针对性的提出自己的“金点子”,从1月份开始,每月推出一期专项议题,围绕该议题,大家可以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自己的真知灼见。

  小区车位只卖不租或车位不够,只能停在路边却吃了罚单?

  逛商场、进医院、送孩子......经常找不到停车位,既耽误了时间,又影响了交通?

  老小区、旧街道,没有车位、道路狭窄,每天需要抢占车位?

  大小空地都开始停车收费,门头房私下占用不让停?

  2021年,在“网上民声”搜索“停车位”,有900多条留言。城区停车难成了最让人头痛的问题之一。

  到底怎么做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

  本期好建议征集,就围绕“如何破解城区停车难”展开,您如果有好的建议和想法,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

方式一:

  进入下方专门征集页面,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同时请留下您的真实手机号,号码不对外公布,只用于领奖验证。

  

方式二:

  在本文底部写留言处留下您的宝贵意见。

  如果您还有其他方面的好建议,包括且不限于营商环境、思想作风、高质量发展、城市管理、生态文明、改革开放、城乡建设、交通治理、文化旅游、民生保障、新旧动能转换、医疗卫生、教育事业、市场管理等各个方面,可登陆“网上民声”向相关部门留言。

  “网上民声”将从所有建议中,选出观点鲜明,切实可行的部分建议,给予作者一定奖励。本期奖品为烟台明远创意生活提供的价值49元的纯棉枕套一对。

  快快点击鼠标或打开手机,来参与吧!

  接下来开始发奖了!

2021年12月,共有16位热心网友获奖:

121

  这些网友,获得的奖励是烟台啤酒一箱。请注意查收手机信息,按通知时间领取奖品咨询电话:0535-6690002。另外,这些网友还将获得“网上民声”其他各类活动的优先参与权限。

[ 烟台啤酒 ]

烟台明远创意生活 ]

为本活动全程合作伙伴,为获奖网友提供奖品支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