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网上民声·我为群众办实事|静谧的夜晚 安全的道路

胶东在线 2021-12-17 15:46:42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 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城区的生活配套设施大多采用地下模式,地下管道特别多,马路上管道井盖比比皆是,有网友反映,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汽车碾压井盖的声音特别刺耳,周边居民深受其烦。也有网友在“网上民声”平台留言反馈,“辛庄街整条街就一个下水道口,一到下雨就排水不畅,整条街成了河,行走成了大问题。”

  接收到问题后,市城市排水服务中心非常重视,行动迅速,派专人到现场勘测,并记录在案,迅速将辛庄街积水点位列入2021年积水点位改造及河道清淤维修工程,同时按计划推进工程建设,办理道路施工相关手续,手续办理完成后尽早安排进场施工。

  针对“能否采用新型降噪工艺井盖”的问题,市排水服务中心近年来结合《污水处理提质增效三年行动实施方案》,致力于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新材料的探索和应用,尤其针对检查井盖,前期通过市场调研和技术研究,优先选用具备“防盗、防滑、防位移、防坠落、防异响”“五防”功能的金属井盖,逐步替换原有的钢筋混凝土井盖,全面提升检查井盖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另外,不断加强巡视和养护维修力度,一旦发现问题井盖,立马进行维修处理。

  还城市一个静谧的夜晚,让广大市民安然入睡,市排水服务中心一直在行动,这期间有网友在“网上民声”平台给他们送去了感谢,“路过通世南路与港城西大街十字路口,在左转车道等待区有一个井盖破裂,影响左拐且易发生碰撞事故。电话反馈给咱们服务中心,很快便修好了,该期间正值烟台疫情紧张时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能够在周末紧急维修,作为一名普通的市民,内心特别感动、感谢。谢谢您们。”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