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焦点关注

东珠岩小区的限高杆紧急时刻是否有人开启?

胶东在线 2021-11-19 14:43:19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39648的网友留言反馈:珠岩小区及村口的限高设置,禁止大货车通行保护路面是好事,但是没有人24小时看守,假如说消防车或救护车进不去怎么办?我们不是反对设置,只是希望紧急时刻有人开启。

  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您好!黄务办事处回复。感谢您对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支持和关注,您反映的问题经落实,以前出现过大车压坏井盖、水井,造成人员重伤、冒水事故。现在凡居住小区基本上都禁止大型车辆进入,有事可拨打张贴在牌子上工作人员电话或密码解锁抬杆通过,此路旁有大车停车场地,供居民免费使用,详情也可拨打村委电话6746386。感谢您的参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