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民声访谈 > 节目预告

通信问题留言征集 烟台移动将做客访谈直播间

胶东在线 2021-11-04 11:32:00

  胶东在线消息 移动流量套餐乱收费?小区移动宽带覆盖面小?运营商无故限速?上网套餐、宽带覆盖、信号基站等通信问题,快来找他们解决。11月12日,“网上民声”将邀请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的各位嘉宾,走进“嘉宾访谈”直播间。如您有相关问题向该部门咨询、反映,或者想要给该部门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可以在本公告页面下方参与调查并进行留言,对于征集到的留言,我们会在直播节目现场进行提问,到场嘉宾将会为您解答。届时,节目将通过胶东在线、烟台时刻、微赞、一直播、视频号、抖音六大平台进行全程网络视频同步直播,欢迎大家参与留言并关注节目直播。

  附:中国移动烟台分公司工作职责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烟台分公司(以下简称“烟台移动”)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1999年7月。主要经营移动通信、固定通信以及互联网接入服务等,是目前烟台市内规模最大的通信企业。烟台移动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新型信息基础设施能力,积极履行驻烟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助力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