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对红旗西路、只楚路道路交通提出建议

胶东在线 2021-08-18 08:47:07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125460的网友留言建议:经过漫长的堵车和改造,红旗西路和只楚路终于不堵车了,在此对交警和市政部门表示感谢!设置车道的时候一定要充分考虑,不要浪费路面资源。我是一名在芝罘区西郊被拥堵折磨了8年的司机,提几个建议希望你们可以考虑采纳。

  1、红旗西路和冰轮路路口自南向北方向,这里大货车多,货车限行时段私家车左转压力大,货车通行时段该路口直行压力大,建议货车限行时段预留两条左转车道。

  2、自北向南方向把其中一条左转车道改为可变车道,防止大货车扎堆。

  3、自东向西方向,设置两条左转车道,其中一条为可变车道,必要的时候可以直行。

  4、自西向东方向是交通压力最大的,改造前经常全天堵车,如果改造以后还是一左三直,那就请办法优化一下红绿灯。

  5、烟台电缆厂门前还有不到100米的绿化带,能否一起拆除?还有只楚路立交桥底下的主路没有必要再设置非机动车道,平时也几乎没有非机动车在这走,留着两侧高台上最边上的车道就行,主路全部改造为机动车道。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您对于红旗西路只楚路的宝贵建议我们已经收悉,大队也在积极的对路口进行调研,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使车辆更顺畅的通行,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