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福山区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占用道路 望加强管理

胶东在线 2021-06-21 10:36:36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14067的网友留言建议:共享单车需要好好管理了。1、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占用道路,妨碍其他车辆通行。2、现在电动车太多了,好几个厂家的,电动车投放过剩,早高峰、晚高峰共享单车没有走非机动车道路,占用机动车道,电动车随意穿梭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所示位置在永达街与太华路交叉位置以北的太华路上,电动车停放严重占用道路,存在道路安全隐患。

  不止这一个地方共享单车随意停放,全福山区共享单车停放位置都有乱停乱放现象,让我们的城市也变得很乱,希望好好管理一下。

60caa4f53e9cd
网友提供图片

  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感谢您提出的宝贵建议。我局会加强对共享单车摆放投放的督查、管理,对设置单车数量不合理的路段及时调整、取缔,出台相关办法督促单车企业做好车辆摆放工作。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