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网友提出烟台中心城区快速+高架路网的想法

胶东在线 2021-04-26 09:53:06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04911的网友留言,提出烟台中心城区快速+高架路网的想法,希望烟台城建越好。

  该网友建议,大范围对中心城区老旧马路、窄路进行拓宽提升改造,为高架路建设做好基本路面宽度建设。

  具体想法:一是针对烟台快速路和高架路行成路网的想法建议寻找建设高架路的东西和南北“平原”路面,尽快启动高架路建设,行成烟台中心城区的井字快速路+3面环高架路路网。二是东环高架(观海路到烟台新南站)南环高架路(港城东西大街)西环高架路(衡山路立交桥,从衡山路立交桥经福海路接港城西大街)。三是井字快速路:红旗路快速路、塔山南路快速路、青年路青年南路、南迎祥路山海南路,对上述4条东西南北大动脉进行快速路改造,拓宽马路,十字路口做简易互联互通立交。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我局正在对城市快速路系统开展规划论证,进行多方案比选,目前已完成四个快速路系统方案,并征询了公交车、出租车司机代表及市交警支队、公交集团等相关部门意见。我们将您的建议反馈给编制单位,供编制单位专家深化完善方案做参考。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