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宁波路和黄河路路口拥堵 建议延长左转的时间

胶东在线 2021-03-08 10:18:25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6189的网友留言咨询:每天上班早高峰,宁波路上车流量非常大,在宁波路和黄河路路口处,左转和直行的绿灯同时亮,宁波路左转黄河路的车特别多,导致直行的车被堵住无法通行,建议把直行和左转的绿灯分别亮。哪怕给左转的时间稍微长一点也行,不然好几个红绿灯,直行也通不过。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早晚高峰期间黄河路交通流量大,承担了联通东西区域主要车流量。黄河宁波路口南北方向左转直行分开放行需延长南北放行时间,目前流量条件下已将南北放行时间已经在阈值范围内设置为最大值,若再增加时间将导致加剧黄河路路段交通流量溢出,进一步增加拥堵。暂不建议左转直行分开放行。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民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