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建议15路公交车沿轸大路延伸到烟台职业学院

胶东在线 2021-01-27 11:07:47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0197的网友留言建议:1、建议15路公交车沿轸大路转科技大道延伸到高新区烟台职业学院。 2、增加78路车辆发车间隔密度,由20分钟增到15分钟。3、建议增加绕行公交车,山之韵经人才市场到桐林路到港城东大街到观海路到烟大。4、增加52路车辆发车密度。5、建议1路车延伸到金地格林绕三高校转观海路。

  烟台市公交集团对此回复:网民朋友,您好!感谢您对烟台公交事业的关注。您反映的情况均已收悉。1、公交线路的优化调整需要结合线路实际运行情况、道路情况、城市规划建设等多种因素统筹考虑,目前15路、1路暂无优化调整计划;2、公交车辆的发车间隔是根据线路的实际运行情况调整运行的,针对您的建议,我们将对78路、52路线路予以关注,根据客流变化动态调整车辆间隔时间及增加班次,方便市民出行。3、关于增加公交线路的建议已转线网优化部门统筹考虑调研,同时,也欢迎您直接致电2917999,将您对公交线网优化意见进行沟通反馈。感谢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