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烟台市医保局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3 16:31:44

  胶东在线消息 为宣传、倡导、推广垃圾分类工作,促进机关干部职工规范垃圾分类投放,发挥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在生活垃圾分类中的示范引领作用,12月3日,烟台市医疗保障局在会议室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节能宣传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分发了《烟台市医疗保障局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宣传册及印有垃圾分类小知识的清风面巾纸,并围绕什么是垃圾分类、为什么要开展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等问题向现场的机关干部职工进行讲解。

  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系统、更完善地掌握,有效提高了垃圾分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会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主动做好单位及家庭垃圾分类工作,从日常小事开始,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呼吁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力争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建设健康美好的家园。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