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建言献策

开发区东夹河公园观星广场晚上能否亮起来

胶东在线 2020-11-23 08:50:34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75228的网友留言建议:我是开发区最东部夹河边住户,想建议让我们附近的公园晚上亮起来,我所指的是开发区最东部长江路以南河滨路两侧公园区域,该区域是芝罘区与开发区的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是进出开发区的门面,咱们开发区把此处打造的十分优美,是附近居民主要的活动场所,到了晚上,附近的金东小区、金域河畔小区、夹河苑小区的居民出来到公园玩耍锻炼身体,只能靠长江路和河滨路上微弱的路灯光看路,尤其观星广场整片区域都是漆黑片,该片居民老人和小孩居多,夜晚活动区域没有光亮不安全,容易磕碰。希望领导让我们夜晚活动的公园和广场都亮起来。

  烟台市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王先生,您好:您反映开发区夹河公园观星广场是否晚上能亮起来的问题。我们接到你的建议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夹河公园实地查看。夹河公园观星广场增设灯光照明设施,需经过申报,批准后需工程立项、招标、施工等各项工作,我们将积极做好各项工作。谢谢王先生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