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信息咨询

争取年底前启动开元盛世2期的不动产登记程序

胶东在线 2020-11-17 08:58:09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074149的网友留言咨询:我想问问开元盛世2期的土地的钱交了吗,什么时候能通过消防验收?传说的12月底办证,现在11月中旬一点动静都没有。剩下的一个半月证能办出来?希望领导乘着这次好政策为老百姓干点实事。也希望回复的时候说有用的,办不了或者延后了,卡在哪问题出在哪请明确指出。

  芝罘区自然资源局回复:该小区属于历史遗留问题小区,根据工作安排,争取年底前启动不动产登记程序。具体进展,请向责任单位幸福办事处核实。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