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建成丽都西门道路为何常年封堵不开

胶东在线 2020-09-21 08:48:54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56790的网友留言投诉:建成丽都西出口道路(白石路烟台鲁银药业有限公司对面)已经修好多年,为何常年封堵,公共道路变成了停车场,造成百姓出行不便,公共资源浪费。

  烟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回复:经落实,道路开通需由交警部门同意方可放交通,并非完成施工既可,新石路按道路规划方案,北端与白石路相接,道路修建时,建城丽都小区与现状白石路已建成,受实际地理位置限制,造成新石路建成后坡度较陡,虽然道路完工,交通设施已按交警意见完成,交警部门仍以坡度较陡存在安全隐患为由,不予验收交接,无法开放交通,我局虽多次协调未果。按规划部门远期规划白石路改造后,其道路标高将提高,现状新石路将与提高标高后白石路顺接,坡度符合要求且交警验收通过后可开放交通。

责任编辑:王樱桔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