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网民之声

烟台山景区晚上开放至九点 网友点赞这一举措

胶东在线 2020-08-14 17:41:51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4600的网友留言建议:问政文旅局后立查立改给予点赞,烟台山景区晚上可以游览散步到九点了,我住在山下感觉很方便,站在烽火台上可以欣赏烟台夜景,呼吸着新鲜空气,文旅局是为人民办实事好事的局,在此表示感谢。如果把烟台山景区闲置资源利用起来更好,比如把闲置房子和部分场地出租给下岗职工做生意岂不更好,增加人气,增加财政收入,繁荣地摊儿经济,不断创收可以减轻财政负担,好处很多,希望给予采纳。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对此回复:对于您提出的“把烟台山景区闲置资源利用起来更好”的建议我们做如下回复:烟台山是烟台的标志和象征,其保护利用已经纳入“五位一体”的芝罘仙境重点项目。2019年4月起我们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对到期文物建筑和经营项目予以收回。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编制烟台山及朝阳街、所城里的整体保护规划、业态整合及招商方案,随着“一岛、一山、一湾、一街、一城”整体保护开发的不断推进,烟台山的业态引入也将以“芝罘仙境”项目整体的业态规划为依据进行。具体情况,建议您及时关注相关部门的信息发布,我们将在职责范围内尽可能提供相关帮助。再次感谢您对烟台山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