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幸福东路附近垃圾车震耳欲聋 严重扰民

胶东在线 2020-08-14 09:40:08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44603的网友留言投诉:每天早上5点钟,幸福东路靠近阳光批发市场西门对面位置,垃圾车震耳欲聋,倒垃圾提铃咣啷,严重扰民,方圆1公里内能被它吵死。为什么现在还用这么老旧的设备,还用这么低劣的倒垃圾作业方式,你们要一百年不变吗?声音之大你们自己不知道吗?都习以为常了吗?大清早出来干活是挺不容易的,但你得赚个好吧,而不是惹大家烦吧?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环卫处清运队回复:1,从早上5点起是全区垃圾清运正常作业时间;2,针对垃圾清运过程中的噪音扰民问题,我们将在年内调整现有垃圾清运模式根本上解决噪音扰民问题并根据实际在全区有序推进小型垃圾压缩站建设及二次转运工作予以解决。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建议!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谢谢参与!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